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
[問題]鞍馬腳起太高! |
| 房東:隨楓漂流 發表時間:2008-04-17 |
就如拋大之前所說!我鞍馬起來右腳要掃出去時,起太高,要怎樣才能再掃出去時,右腳可放低一點!好難改= =!我右撇子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蜥蜴人 發表時間:2008-04-17 |
沿著地面掃 離地越高 摔的比較重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17 |
完全使用大腿去拉腳 如果有一點點使用到腳踝去跳的話 就會太高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